遊客:
註冊
|
登錄
|
幫助
YL.香港
»
留言版
» 新一季,有隊"天水圍飛馬"踢甲組
‹‹ 上一主題
|
下一主題 ››
投票
交易
懸賞
活動
其他分類
|
打印
|
推薦
|
訂閱
|
收藏
標題: 新一季,有隊"天水圍飛馬"踢甲組
艾朗連儂
高級會員
UID 13
精華 0
積分 630
帖子 335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7-6-22
點取 #1 這文章的網址
大
中
小
發表於 2008-7-9 19:00
資料
個人空間
短消息
加為好友
新一季,有隊"天水圍飛馬"踢甲組
唔知元朗網站會唔會幫手宣傳下,打下氣呢???各位網友又會唔會入場支持下呀?
YL.香港&w+j/Z(|4I5e1j5n
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 .[({#d&f-p*O-H2N
[
本帖最後由 艾朗連儂 於 2008-7-9 19:47 編輯
]
其他
Thomas
(Thomas)
管理員
UID 1
精華 0
積分 955
帖子 42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6-16
來自 香港-元朗
點取 #2 這文章的網址
大
中
小
發表於 2008-7-10 19:58
資料
個人空間
短消息
加為好友
看 pm
其他
Thomas
(Thomas)
管理員
UID 1
精華 0
積分 955
帖子 42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6-16
來自 香港-元朗
點取 #3 這文章的網址
大
中
小
發表於 2008-7-29 01:46
資料
個人空間
短消息
加為好友
PM 是「私人訊息」 的簡寫,即這討論區的「短消息」。
其他
史東
中級會員
UID 198
精華 0
積分 244
帖子 31
閱讀權限 30
註冊 2007-8-19
點取 #4 這文章的網址
大
中
小
發表於 2008-9-6 20:39
資料
個人空間
短消息
加為好友
遲D仲會用元朗大球場踢甲組聯賽
其他
Thomas
(Thomas)
管理員
UID 1
精華 0
積分 955
帖子 42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6-16
來自 香港-元朗
點取 #5 這文章的網址
大
中
小
發表於 2008-9-7 23:09
資料
個人空間
短消息
加為好友
你又有份?踢甚麼位置啊?
其他
艾朗連儂
高級會員
UID 13
精華 0
積分 630
帖子 335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7-6-22
點取 #6 這文章的網址
大
中
小
發表於 2008-9-9 13:01
資料
個人空間
短消息
加為好友
QUOTE:
原帖由
史東
於 2008-9-6 20:39 發表
www.y1.hk.d6W*t"U4\
遲D仲會用元朗大球場踢甲組聯賽
-J:]0Q7L'l%K6X$R9i5}二手家俬 電器 廚具 送贈 買賣市場 問路
YL.香港*r*k2o"i6z
#W+Q [:a&g)C8J.a,Y
10月5日(星期日),元朗大球場主場對南華
其他
艾朗連儂
高級會員
UID 13
精華 0
積分 630
帖子 335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7-6-22
點取 #7 這文章的網址
大
中
小
發表於 2008-9-9 13:05
資料
個人空間
短消息
加為好友
天水圍飛馬對南華元朗場舉行 ★★★★
/E%v(J*T2G$F
!T,q%q-S$N9}1n
香港足總主席梁孔德昨午證實,下月5日天水圍飛馬主場對南華的甲組聯賽,將移師元朗大球場舉行,並續演「雙料娛樂」,頭場由淦源對公民。不過,足總為元朗大球場舉行甲組賽事「開綠燈」並不代表天水圍飛馬可以在該場地踢足12場主場比賽,足總副總幹事兼競賽總監林誠駒稱,場地經理已表明只能在每次養草期後進行1、2場比賽。
4z;G9M/F%m:U;q
www.y1.hk'` n:b*`;~!H:a'j
3n4H.J:W/Z二手家俬 電器 廚具 送贈 買賣市場 問路
今季「空降」甲組的天水圍飛馬此前申請以元朗大球場作為主場,但因球場設施問題以及草地保養問題暫不獲足總批准,惟足總承諾若作客球隊願意,足總也會予以考慮。梁孔德昨午出席甲組聯賽季前記者會前就證實,天水圍飛馬已提出10月5日下午對南華的聯賽改為在元朗大球場上演,並已獲得南華同意,只待南華向足總提交文件即告成事,而同日舉行、由淦源對公民的聯賽也會由香港大球場移師元朗舉行。
其他
艾朗連儂
高級會員
UID 13
精華 0
積分 630
帖子 335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7-6-22
點取 #8 這文章的網址
大
中
小
發表於 2008-9-9 13:06
資料
個人空間
短消息
加為好友
林誠駒表示,目前元朗大球場草地狀況理想,但設施仍然不足,已去信場地管理人員要求比賽當日要有計分牌、後備席等必要設備,另一方面球員更衣室設在主看台2樓,球員進出時要另作安排。評價球場設施時林誠駒稱:「球場設備是不夠現代化,不過想當年精工對陸軍都可以在這個球場踢,我想現在要進行比賽也可以,1、2場都可以的。」至於天水圍飛馬能否在元朗大球場出戰所有主場賽事,林誠駒謂,球場的場地經理已否定了這可能性,原因是對方只能確保養草期後首1至2周的草地質素適合作賽。
其他
[
上一頁
] 。 [
其他分類
]
投票
交易
懸賞
活動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6-6-24 23:39
Powered by
Discuz!
5.5.0
© 2001-2007
Comsenz Inc.
TOP
清除 Cookies
-
聯繫我們
-
元朗,屯門
-
Archi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