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新一季,有隊"天水圍飛馬"踢甲組
艾朗連儂
高級會員
Rank: 4



UID 13
精華 0
積分 630
帖子 335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7-6-22
新一季,有隊"天水圍飛馬"踢甲組

唔知元朗網站會唔會幫手宣傳下,打下氣呢???各位網友又會唔會入場支持下呀?YL.香港&w+j/Z(|4I5e1j5n
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 .[({#d&f-p*O-H2N
[ 本帖最後由 艾朗連儂 於 2008-7-9 19:47 編輯 ]

其他  頂部
Thomas (Thomas)
管理員
Rank: 9Rank: 9Rank: 9


UID 1
精華 0
積分 955
帖子 42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6-16
來自 香港-元朗
看 pm

其他  頂部
Thomas (Thomas)
管理員
Rank: 9Rank: 9Rank: 9


UID 1
精華 0
積分 955
帖子 42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6-16
來自 香港-元朗
PM 是「私人訊息」 的簡寫,即這討論區的「短消息」。

其他  頂部
史東
中級會員
Rank: 3Rank: 3



UID 198
精華 0
積分 244
帖子 31
閱讀權限 30
註冊 2007-8-19
遲D仲會用元朗大球場踢甲組聯賽

其他  頂部
Thomas (Thomas)
管理員
Rank: 9Rank: 9Rank: 9


UID 1
精華 0
積分 955
帖子 428
閱讀權限 200
註冊 2007-6-16
來自 香港-元朗
你又有份?踢甚麼位置啊?

其他  頂部
艾朗連儂
高級會員
Rank: 4



UID 13
精華 0
積分 630
帖子 335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7-6-22


QUOTE:
原帖由 史東 於 2008-9-6 20:39 發表 www.y1.hk.d6W*t"U4\
遲D仲會用元朗大球場踢甲組聯賽

-J:]0Q7L'l%K6X$R9i5}二手家俬 電器 廚具 送贈 買賣市場   問路YL.香港*r*k2o"i6z

#W+Q [:a&g)C8J.a,Y10月5日(星期日),元朗大球場主場對南華

其他  頂部
艾朗連儂
高級會員
Rank: 4



UID 13
精華 0
積分 630
帖子 335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7-6-22
天水圍飛馬對南華元朗場舉行 ★★★★ /E%v(J*T2G$F
!T,q%q-S$N9}1n
香港足總主席梁孔德昨午證實,下月5日天水圍飛馬主場對南華的甲組聯賽,將移師元朗大球場舉行,並續演「雙料娛樂」,頭場由淦源對公民。不過,足總為元朗大球場舉行甲組賽事「開綠燈」並不代表天水圍飛馬可以在該場地踢足12場主場比賽,足總副總幹事兼競賽總監林誠駒稱,場地經理已表明只能在每次養草期後進行1、2場比賽。
4z;G9M/F%m:U;q           www.y1.hk'` n:b*`;~!H:a'j
        
3n4H.J:W/Z二手家俬 電器 廚具 送贈 買賣市場   問路             今季「空降」甲組的天水圍飛馬此前申請以元朗大球場作為主場,但因球場設施問題以及草地保養問題暫不獲足總批准,惟足總承諾若作客球隊願意,足總也會予以考慮。梁孔德昨午出席甲組聯賽季前記者會前就證實,天水圍飛馬已提出10月5日下午對南華的聯賽改為在元朗大球場上演,並已獲得南華同意,只待南華向足總提交文件即告成事,而同日舉行、由淦源對公民的聯賽也會由香港大球場移師元朗舉行。

其他  頂部
艾朗連儂
高級會員
Rank: 4



UID 13
精華 0
積分 630
帖子 335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7-6-22
林誠駒表示,目前元朗大球場草地狀況理想,但設施仍然不足,已去信場地管理人員要求比賽當日要有計分牌、後備席等必要設備,另一方面球員更衣室設在主看台2樓,球員進出時要另作安排。評價球場設施時林誠駒稱:「球場設備是不夠現代化,不過想當年精工對陸軍都可以在這個球場踢,我想現在要進行比賽也可以,1、2場都可以的。」至於天水圍飛馬能否在元朗大球場出戰所有主場賽事,林誠駒謂,球場的場地經理已否定了這可能性,原因是對方只能確保養草期後首1至2周的草地質素適合作賽。

其他  頂部
   [ 上一頁 ] 。 [ 其他分類 ]
 
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6-6-24 23:39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元朗,屯門 - Archi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