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改善流浮山鄉鎮規劃, 請大家17/8前發表意見
rain_lau
註冊會員
Rank: 2



UID 542
精華 0
積分 190
帖子 99
閱讀權限 20
註冊 2008-4-22
來自 天水圍
改善流浮山鄉鎮規劃, 請大家17/8前發表意見

http://www.pland.gov.hk/p_study/prog_s/LauFauShan/7_CommunityEngag_B5.html
!F*C:Y%h;r:U:W9X3f二手家俬 電器 廚具 送贈 買賣市場   問路
;d!b4C+f:X:m8l(p7i發表意見:%o-c1M9j6E(`4o.d
http://www.pland.gov.hk/p_study/prog_s/LauFauShan/7b_View_B5.html

其他  頂部
rain_lau
註冊會員
Rank: 2



UID 542
精華 0
積分 190
帖子 99
閱讀權限 20
註冊 2008-4-22
來自 天水圍
回復 #1 rain_lau 的帖子

以傳真/電郵表達意見: sppd@pland.gov.hk/ fax: 2868 4497

其他  頂部
艾朗連儂
高級會員
Rank: 4



UID 13
精華 0
積分 630
帖子 335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7-6-22
【明報專訊】港府今年2月曾委託顧問公司就發展流浮山一帶的旅遊業,進行《改善流浮山鄉鎮及鄰近地區研究》,元朗區議會    主席梁志祥表示,規劃署    周六將舉行公眾論壇諮詢,提出在流浮山闢地興建觀景台、旅遊車泊車站等,附近大批貨櫃場可能要搬遷。
+E+R:i'D-[!_4f*f.|www.y1.hk二手家俬 電器 廚具 送贈 買賣市場   問路"\&G-X%m5i+E)w0R.y9s
規劃署文件顯示,研究範圍佔地565公頃,分為4個區域,覆蓋后海灣沿岸地區及流浮山,由北面的尖鼻嘴伸延至南面的港深西部通道    ,料在年底定下具體發展,發展生態、文化旅遊及配套設施(見圖)。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 +n,P;X,B/Y"D9z
YL.香港%o$v(S6`(M
大批貨櫃場需搬遷
9l9G*^&v!I3M-}www.y1.hk
1m,S(U*S)e7L(i/~www.y1.hk梁志祥透露,建議包括在流浮山興建觀景台,而為令公眾可到達景點,必須擴闊現有道路及興建停車場。建設旅遊區遇上的最大阻力,就是當區有太多貨櫃場,為美化流浮山,它們可能要搬走,惟業主未必答允。他又稱,流浮山發展後,可草擬完整的旅遊路線,「由濕地公園    到流浮山海鮮食肆,再到下白泥、深西等地看風景」。9{;E$B+F)i5h+Z
YL.香港!W'Y&y5q4g(F2l8\
元朗區議會今日亦會討論天水圍    公屋發展,早前房屋署    建議在元朗邨舊地皮建公屋,遭區議會反對,梁認為,前元朗邨位處市中心,建公屋屬浪費,區議會已成立小組討論,提議興建廣場、酒店等。
)V#l&w-_(N.J-DYL.香港:?;@,\-d0j3x7D7H8n
http://hk.news.yahoo.com/article/090722/4/db8g.html

其他  頂部
艾朗連儂
高級會員
Rank: 4



UID 13
精華 0
積分 630
帖子 335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7-6-22
睇返段舊聞,其實個計劃唔錯......!不過,附近d貨櫃場一定會反對

其他  頂部
艾朗連儂
高級會員
Rank: 4



UID 13
精華 0
積分 630
帖子 335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7-6-22
文中末段都有提及元朗邨原址既發展,房署計劃起公屋,但少有地遭區議會反對!
!m1r4T4]$N%J2j;?%T!V7IYL.香港6u4y8J5?#g+e"n8n's

+F!|2H;b#e*h+~#m/y早前房屋署    建議在元朗邨舊地皮建公屋,遭區議會反對,梁認為,前元朗邨位處市中心,建公屋屬浪費,區議會已成立小組討論,提議興建廣場、酒店等。
4l8`&o0y$T&@8c7nwww.y1.hk
9Z;A0I6H2d({!p2l:yYL.香港
#l,H.R |,oYL.香港如果起酒店,元朗區本身已經有嘉湖海逸酒店!其實我覺得好多遊客黎到香港,都唔會選擇元朗區既酒店....
:U0F0K6b$h9z2}!A8D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 /~7D1a*s:f(r5g&r0a

)z9Z%O0E+z(q9t3p$v&Y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 如果起商場,幾年後YOHO D大商場會起好(下年YOHO 2期大商場會首先落成),有冇必要再整多個大商場?
"o2e5S:W;V*W5x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 +m7p:I(?(?)x8v-a
www.y1.hk8q,f0F/C1h-C*s5@(Z%X!J
YL.香港3a3F6z"a(X5Q
&N:e6a:X(C#}-{
[ 本帖最後由 艾朗連儂 於 2009-8-9 08:55 編輯 ]

其他  頂部
   [ 上一頁 ] 。 [ 其他分類 ]
 
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6-6-25 03:41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元朗,屯門 - Archi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