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客:
註冊
|
登錄
|
幫助
YL.香港
»
二手 傢俬 送贈
» 只用了1年9成新宜家矮衣櫃
‹‹ 上一主題
|
下一主題 ››
投票
交易
懸賞
活動
其他分類
|
打印
|
推薦
|
訂閱
|
收藏
標題: 只用了1年9成新宜家矮衣櫃
han616
新手上路
UID 1448
精華 0
積分 1
帖子 2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08-11-9
點取 #1 這文章的網址
大
中
小
發表於 2013-12-12 12:09
資料
個人空間
短消息
加為好友
只用了1年9成新宜家矮衣櫃
宜家抽屜櫃,
http://www.ikea.com/hk/zh/catalog/categories/departments/bedroom/10451/
去年買,因不夠用買了大衣櫃,故平讓,原價兩個1300元,現讓600元兩個,可單個買。元朗自取
如有興趣可 92165025[attach]51528[/attach]
其他
Gum
新手上路
UID 22778
精華 0
積分 3
帖子 3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14-1-17
點取 #2 這文章的網址
大
中
小
發表於 2014-1-19 17:17
資料
個人空間
短消息
加為好友
回復 #1 han616 的帖子
請問一個是否$300?元朗那裏取?
其他
makisaza
新手上路
UID 16043
精華 0
積分 19
帖子 21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11-7-27
點取 #3 這文章的網址
大
中
小
發表於 2014-2-19 20:51
資料
個人空間
短消息
加為好友
要曬兩個 , 有無得平 d ?
其他
foklc
註冊會員
UID 22887
精華 0
積分 50
帖子 94
閱讀權限 20
註冊 2014-2-17
點取 #4 這文章的網址
大
中
小
發表於 2014-2-22 11:15
資料
個人空間
短消息
加為好友
請問有冇size?
其他
[
上一頁
] 。 [
其他分類
]
投票
交易
懸賞
活動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6-6-24 06:15
Powered by
Discuz!
5.5.0
© 2001-2007
Comsenz Inc.
TOP
清除 Cookies
-
聯繫我們
-
元朗,屯門
-
Archi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