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有沒有人熟識油漆的問題?? (那油漆牌子能做到防霉防潮?)
rainrain0304
中級會員
Rank: 3Rank: 3



UID 4779
精華 0
積分 342
帖子 344
閱讀權限 30
註冊 2009-8-8
:)

其他  頂部
Pang
高級會員
Rank: 4



UID 2731
精華 0
積分 818
帖子 640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9-4-20
跟著落黎果幾日做啦~~

其他  頂部
Virginia
高級會員
Rank: 4


UID 1107
精華 0
積分 840
帖子 553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8-9-12
來自 天水圍區
先謝謝 rainrain0304, 其實近日已好努力地使用漂白水抹天花板(不過每次抺完條頸都痛足成日 ... 所以都是要拖長做... 就是因為此, d蟲好聰明呀. 當您抺此牠就會走去另一處.. 哈哈. ) 經過之前的工作天花板的霉菌已大大有所改善. 而蟲亦少了很多. 油漆的工作會待兩兒考完試才繼續 www.y1.hk7~$F#V1{)?%c"X
( 另我家是沒有冷氣機的. 故只有風扇. )
3x u2\4R6i;f*N8F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
!w1_)u.n&T.u.q#I+?YL.香港再次謝謝您的指教.
2O4j,h/K.h:J%W-m5R:l&@'S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 Virginia

其他  頂部
Virginia
高級會員
Rank: 4


UID 1107
精華 0
積分 840
帖子 553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8-9-12
來自 天水圍區
亦要謝謝 Pang, 同之前所說一樣. 油漆的工作會待兩兒考完試才繼續, 不過這段時間我會繼續清潔 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 "z+Q*f7c'_/W
YL.香港;F'O2C$d8R
Virginia

其他  頂部
   [ 上一頁 ] 。 [ 其他分類 ]
 
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6-6-24 17:06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元朗,屯門 - Archi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