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客:
註冊
|
登錄
|
幫助
YL.香港
»
留言版
» 有沒有人熟識油漆的問題?? (那油漆牌子能做到防霉防潮?)
‹‹ 上一主題
|
下一主題 ››
19
2/2
‹‹
1
2
投票
交易
懸賞
活動
其他分類
|
打印
|
推薦
|
訂閱
|
收藏
標題: 有沒有人熟識油漆的問題?? (那油漆牌子能做到防霉防潮?)
rainrain0304
中級會員
UID 4779
精華 0
積分 342
帖子 344
閱讀權限 30
註冊 2009-8-8
點取 #16 這文章的網址
大
中
小
發表於 2013-5-28 00:14
資料
個人空間
短消息
加為好友
:)
其他
Pang
高級會員
UID 2731
精華 0
積分 818
帖子 640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9-4-20
點取 #17 這文章的網址
大
中
小
發表於 2013-5-28 13:01
資料
個人空間
短消息
加為好友
跟著落黎果幾日做啦~~
其他
Virginia
高級會員
UID 1107
精華 0
積分 840
帖子 553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8-9-12
來自 天水圍區
點取 #18 這文章的網址
大
中
小
發表於 2013-6-4 17:24
資料
個人空間
短消息
加為好友
先謝謝 rainrain0304, 其實近日已好努力地使用漂白水抹天花板(不過每次抺完條頸都痛足成日
... 所以都是要拖長做... 就是因為此, d蟲好聰明呀. 當您抺此牠就會走去另一處..
哈哈. ) 經過之前的工作天花板的霉菌已大大有所改善. 而蟲亦少了很多. 油漆的工作會待兩兒考完試才繼續
www.y1.hk7~$F#V1{)?%c"X
( 另我家是沒有冷氣機的. 故只有風扇. )
3x u2\4R6i;f*N8F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
!w1_)u.n&T.u.q#I+?YL.香港
再次謝謝您的指教.
2O4j,h/K.h:J%W-m5R:l&@'S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
Virginia
其他
Virginia
高級會員
UID 1107
精華 0
積分 840
帖子 553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8-9-12
來自 天水圍區
點取 #19 這文章的網址
大
中
小
發表於 2013-6-4 17:25
資料
個人空間
短消息
加為好友
亦要謝謝 Pang, 同之前所說一樣. 油漆的工作會待兩兒考完試才繼續, 不過這段時間我會繼續清潔
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 "z+Q*f7c'_/W
YL.香港;F'O2C$d8R
Virginia
其他
19
2/2
‹‹
1
2
[
上一頁
] 。 [
其他分類
]
投票
交易
懸賞
活動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6-6-24 17:06
Powered by
Discuz!
5.5.0
© 2001-2007
Comsenz Inc.
TOP
清除 Cookies
-
聯繫我們
-
元朗,屯門
-
Archi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