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原來今天九月三日是叮噹的生日. (現在的多啦a夢)
Virginia
高級會員
Rank: 4


UID 1107
精華 0
積分 840
帖子 553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8-9-12
來自 天水圍區
原來今天九月三日是叮噹的生日. (現在的多啦a夢)

今天9月3日生日了!除了是大雄一眾好友外,叮噹都是電視伴隨我一起成長! 雖然現在已改名. 但叮噹此名已在我腦內深深地刻內深處. 願叮噹的快樂繼續送給各人!
7i5?2I2{-m9{;](I9c多啦A夢(我心中的叮噹 ),生日快樂!/p#I:R%D0]6y3P
YL.香港2X#X4y2E([2S2g
Virginia

其他  頂部
Virginia
高級會員
Rank: 4


UID 1107
精華 0
積分 840
帖子 553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8-9-12
來自 天水圍區
回復 #2 月笙 的帖子

話時話, IQ博士我都是小女孩時成日看. 也是伴我成長之一 . )c,F.C'J"Q'^+U*?
叮噹
3S%s3z%e;c,`5x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 一休/M#[)T:i*]'y#u*g
IQ博士#l/d#r x-G)h7k
藍精靈7z:_0l,F'x4r4{.b#E
不過,現在有些卡通都無再重播.... 想回憶都好難 ....二手家俬 電器 廚具 送贈 買賣市場   問路8P4z9o9X9I6P/B1\

&m:T8i/o(|#r+@!Q xVirginia

其他  頂部
Virginia
高級會員
Rank: 4


UID 1107
精華 0
積分 840
帖子 553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8-9-12
來自 天水圍區
回復 #2 月笙 的帖子

月笙: 其實都是閒時上來都是想輕鬆一下, 當然不用太緊張啦. 說下笑 , 您一笑 我一笑, 大家都會開懷D . 人都會放鬆些. 心情會好些 , 做事就更爽手呢.二手家俬 電器 廚具 送贈 買賣市場   問路)X9`2@.~9z
YL.香港5t7i3w&| F"S
以上只是我個人想法, 請多多包涵!
(n/_&^;U${0t5C9h-J
,j$}1o-o3uVirginia

其他  頂部
叮噹
註冊會員
Rank: 2



UID 11505
精華 0
積分 157
帖子 190
閱讀權限 20
註冊 2010-7-20
哈哈哈...差D以為你幫我慶祝生日添!

其他  頂部
Virginia
高級會員
Rank: 4


UID 1107
精華 0
積分 840
帖子 553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8-9-12
來自 天水圍區
回復 #5 叮噹 的帖子

都可以順道的. 不知您又是否這個時間生日呢
9U8p4N"n g$s#}/o2}二手家俬 電器 廚具 送贈 買賣市場   問路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 +@&M2e;p._+@5\1u
若然不是都不緊要, 現在預先祝您生日快樂啦.   加個 YL.香港1O$_+K.q5T/I't
www.y1.hk(Z L5k6S-j
Virginia

其他  頂部
叮噹
註冊會員
Rank: 2



UID 11505
精華 0
積分 157
帖子 190
閱讀權限 20
註冊 2010-7-20
回復 #6 Virginia 的帖子

多謝你先,不過我都差唔多生日啊!哈哈!

其他  頂部
Virginia
高級會員
Rank: 4


UID 1107
精華 0
積分 840
帖子 553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8-9-12
來自 天水圍區
回復 #7 叮噹 的帖子

啊. 生日快樂, 願每天都快樂. "v.{3x)K+s)C&M
Virginia

其他  頂部
Pang
高級會員
Rank: 4



UID 2731
精華 0
積分 818
帖子 640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9-4-20
一日叮噹, 一世叮噹!!

其他  頂部
Virginia
高級會員
Rank: 4


UID 1107
精華 0
積分 840
帖子 553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8-9-12
來自 天水圍區
回復 #9 月笙 的帖子

讚成您的說法, 不過始終都是不同年代.唉! 只有說現在小孩不懂欣賞.
-N"_,[5[3r"]5n&p8i;t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 VIrginia

其他  頂部
Virginia
高級會員
Rank: 4


UID 1107
精華 0
積分 840
帖子 553
閱讀權限 50
註冊 2008-9-12
來自 天水圍區
回復 #10 Pang 的帖子

對. 名字在我心是一世.  可能我說得太多, 我兩個仔都跟一樣叫法.
"{0F)n:Z3G*b3@www.y1.hkVirginia

其他  頂部
   [ 上一頁 ] 。 [ 其他分類 ]
 
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6-6-24 16:49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元朗,屯門 - Archi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