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小朋友5years old. 現在每日只食萍果,又有食么凰的陳皮.川貝煲梨也試過(只試過2次,又咳的重的,後又轉了看西醫).現時時好時坏.痰多重就看西醫,食了葯好的,差的又看過.但的痰就不清.醫生說過敏.另外小朋友不會申鼻水,我想日可能是鼻水倒流入喉嚨,變痰.
&D:F5g+D4C1`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 元朗, 天水圍, 屯門, yuen long, tin shui wai, tuen man, 元朗網站, :t'U/P6Z7W0N6b2g%`;Q
請有此經驗的人幫手.謝謝謝謝!!!!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