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求二手家電傢俬,系自用的
angel_r
新手上路
Rank: 1



UID 23039
精華 0
積分 8
帖子 9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14-3-19
求二手家電傢俬,系自用的

本人要搬遷,求二手家電,最好系無任何問題及新淨的,最好是搬遷要換家電的私人轉讓(夜泠鋪勿打擾.買不起,);非常感謝!

其他  頂部
zoelau
新手上路
Rank: 1



UID 19906
精華 0
積分 44
帖子 66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12-11-16
TV

厚身24寸Tv要嗎?新净,聲靓8成新,無花無壞有摇控,100元,電腦主機,無壞,平时女兒只用来上網做功课打機,现因女儿手機可以上網,所以平讓3oo元,有意留電ws,Thx

其他  頂部
angel_r
新手上路
Rank: 1



UID 23039
精華 0
積分 8
帖子 9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14-3-19
THX,這兩樣都有啦,

其他  頂部
JJTANG
新手上路
Rank: 1



UID 22853
精華 0
積分 4
帖子 10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14-2-7
本人有2張床.一張3尺(無床褥)$100-8成新
一張3尺半(有床褥)$300-7成新.有興趣嗎.

其他  頂部
angel_r
新手上路
Rank: 1



UID 23039
精華 0
積分 8
帖子 9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14-3-19
回復 #4 JJTANG 的帖子

thx,這單張床的也有了,反而須要雙層碌架床!

其他  頂部
Jennyleung
註冊會員
Rank: 2



UID 18104
精華 0
積分 115
帖子 189
閱讀權限 20
註冊 2012-3-24
衣櫃要嗎?

其他  頂部
   [ 上一頁 ] 。 [ 其他分類 ]
 
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6-6-24 02:26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元朗,屯門 - Archiv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