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有無識人或公司懂做開發板
BVK
新手上路
Rank: 1



UID 46
精華 0
積分 43
帖子 86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07-6-27
有無識人或公司懂做開發板

各位brothers and sisters, 有無識人或公司懂做開發板丫?如有可否推介吓?萬二分感謝!www.y1.hk,E)I)}2k"D6a5W%S }5{2G
規格描述如下:
1Q3d8t'_$L;D1/ 2 x 1.77" LCD display1@$g"j6c+L.C
2/ Android 5.1 OSYL.香港:^)f2@$[3q;`0p4\6{6g9u"K,e
3/ 512 MB RAMwww.y1.hk v8H:D.h S!i
4/ 4GB Flash storage二手家俬 電器 廚具 送贈 買賣市場   問路0A)p;L:Q3I:j;S7q(N
5/ BLE 4.1
8C7X0z%o'_'f6/ wifi 2.4 GHz
6k3i&k&L-~*u/j+M7/ 3-Axis Accelerometer
q+d9v!s z-` T二手家俬 電器 廚具 送贈 買賣市場   問路8/DSP chip for vioice trigger
/v'P+I&K*W#D"D(kYL.香港9/ Speaker
3p8g;u.~3?/f4X+O+G10/ IR Motion sensor
5~-f7g!s;KYL.香港11/ Micro USB

其他  頂部
manman18
新手上路
Rank: 1



UID 25678
精華 0
積分 15
帖子 16
閱讀權限 10
註冊 2016-12-1
來自 hk
 
發表於 2016-12-17 04:31  資料  個人空間  短消息  加為好友 
:lovess:

其他  頂部
   [ 上一頁 ] 。 [ 其他分類 ]
 



當前時區 GMT+8, 現在時間是 2026-6-23 10:38

    本论坛支付平台由支付宝提供
携手打造安全诚信的交易社区 Powered by Discuz! 5.5.0  © 2001-2007 Comsenz Inc.
清除 Cookies - 聯繫我們 - 元朗,屯門 - Archiver